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还有六天...哈哈...原本说不会兴奋...哪里知道...xDD

但是...不开心的事还是忘不了...
离你们几百万公里远...我真的"read"不到你们了...
你们疼...只能在你们说疼之后才知道...你们说伤心...我才发觉你们很伤心...
照片也少了...我怎么知道啊...你们脸上现在挂着的是什么啊...我读不出...
你们说你们疼...我也不知道why...你们说不爽...我也只能猜...
我看到你们混乱的情形...我心也乱了
所以...心事憋不住...就说吧...世界还是那个有那个朋友不喜欢听人说心事...^.^

现在就到我说我的事了...
我这个星期的假期...好堕落啊...想读却读不到书...
想睡也睡不着...该吃又不想吃...心里好乱好乱...
我为何要那样啊?为何要那样做?
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那天会这样啊...
你们真的就是那样的人吗?
就只会酸来酸去...排斥人吗?
我不信...我不愿意去相信...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.哈哈...
好累啊...又回到同样的圈里了...没什么改变
寻找自己也还没找到任何头绪
我好失败啊
干我啊!
求求你们
别那样了
求神啊
我信你不会让事情变得那么惨
世界还是那个的人难道就那么样的吗?
不可能...
就让大家开心...我只希望这样...
让世界的人开心...就开心而已...求你啊...

=)

2 comments:

  1. 当没对这种种的问题的时候,必须分清楚哪个先做,而哪个其次。
    再来,当我们做着某件事情的时候,就得专注的去执行它,而一样一样的完成它,不然每一样半桶水,或是心不在焉,你的效率可能最后即是0。
    担心你会孤单,你会寂寞,不用在乎你到底能了解我们多少,只要我们还互相记得,互相认识,我们即是朋友,朋友乃互相体谅,互相关照。
    不过得空也找找思淫聊个天。
    问候一下下。加油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