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8, 2013

中秋节

今年的中秋节,和以往不同。

大哥,二哥已返美国。

爸爸开刀住院,妈妈住院陪爸。

明天,九月十九日,大大的家里,只剩我和我弟。

以前的我可能会很兴奋,但现在的我只感到一身空虚。可悲。

如果我可以许愿的话或许愿会成真的话,我希望爸爸,大哥,二哥,妈妈,弟弟都顺顺利利,以后才能再一家团聚。

Peace to all... 

Regards
Juinn

Currently in Pantai Hospital Melaka,
Watching crappy movies.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↖(^ω^)↗
    不好的總會過去,雨過就會天晴
    現在你的大,二哥都不在了
    你就是那個最有責任要幫忙照顧家裏的人
    林熙竣應該要像細菌一樣
    即使在艱難的環境中,
    也能頑強的堅持下去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