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至:♥2010-2012理一、二、三仁的帅哥美女♥

我真的要走了,哈哈
其实我前几天还没完全接受,现在接受了,就有点...紧张...>.<

哇,其实我很多话要对你们说,但是我不说。
等我回来了,再跟你们说,哈哈哈哈!
所以你们一定要等我啊,不要忘记我~~

我简单说几句啊。

我要走了
我不像书豪说的那样,去张开翅膀,远走高飞。
我呢,就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,而我刚刚才要开始我的旅程。
可能在路途中,我会病倒,或者船被海盗抢走,但是我不会暂停我的旅程,知道我发现到美洲。
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会凯旋归来,哈哈哈。

你们叻,就要像现在的中国(2012理三仁),快速发展。
倒是美国(UEC)来攻打时,发一大堆原子弹炸死他。
所以目标是占领华盛顿(统考奖),
Obama,你就免了,哈哈哈!xD

呵呵,你们这些兄弟教我的,小弟会铭记在心中。
其实我发现要走之前才想到,原来你们教我的还不少,哈哈哈。
班上的美女,就靠你们了!
还是应该是拜托美女来看好我的兄弟。xD
其实你们不要互相残杀就好,哈哈。

你看我听了你们的劝告,写部落格,希望会有用处啦^^
你们要加油啊!要乖乖啊!要想我啊!
明年见!^.^

林熙竣
~~OVER N OUT~~

4 comments:

  1. 要时常写啊~~我会帮你照顾你的兄弟们的哈哈哈!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英文很差,但我经常对自己说一句——Just try..!
    有错过,没放过!! 敢敢来吧~!
    依你的直觉就是了,当然!长大了,就该懂得自我管理,这是没法教你的。当你不断地经历了,你自然会成熟的!
    废话有很多,其实要说的很简单。
    做个有内涵的男人吧!!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太搞笑了,林细菌写blog而且还是华文版的
    喂喂,不行啊,一定要找天整理出来你要说的话,我打赌!
    你会忘记的!
    还有啊,拜托多几个美女啊,我很需要被照顾的~

    ReplyDelete